降谷

^ ^

一场因为腹肌引起的混战














我看图说话的本事够强hhh(瞎写的小前提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战哥!”王一博开始执行他计划的第一步




“怎么啦?”肖战从手机里抬起头




“你有腹肌吗?”王一博严肃的问




“嗯?!我有没有腹肌你不应该最清楚了吗?!”肖战抽了抽嘴角黑着脸反问




“可是我有~”王一博边说边把T恤撩起来炫耀




“所以呢?”肖战撇撇着深表不屑




“所以战哥,你难道不想拥有你男朋友同款腹肌吗?”王·不愧是我·一博




“所以狗崽崽,你家里人难道不嫌你烦吗?”肖·给老子爬·战




“哼!我不管!哎呀赞赞你就练吧!我有一个练腹肌的好办法哦~就是…”




“这分明是你想要亲亲吧?!哎呀别哭别哭了,我练!我练还不行吗!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 


“王一博!你是人吗?!!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