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谷

^ ^

《在深海的大菠萝里》01


abo设定ooc预警不要上升蒸煮!

点进来看坏坏赞&哭哭博的甜美爱情💓


     “咔哒”肖战推门进来,脸上是意味不明的笑。王一博听见开门声,立刻从一堆乐高积木中抬头“战哥你回来了!”王博用一贯的甜腻腻的腔调叫他。


      肖战似乎是吓了一跳,把手中的小件快递往后藏了藏“一博?你不是说乐华今天还得开个会吗我还以为你回不来了。”说着把口罩摘下来,又转过身去换鞋,快递也随着转身藏到了肚子位置。


      眼安尖如web肯定看见了,低着头忍不住上嘴角上扬,心里里想着,“肯定是战哥为我的生日准备的惊喜!!那个大小的话,肯定是最近新出的限量版蜘蛲蛛侠!我爱死他了!”(虽表面平静,但内心早已螺旋升天)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“咳,哥, 现在11:00 了.(还有一个小时就是我生日!)”王一博认真的看看表对他说。“都这么晚了?!我去洗个澡啊,马上过来,”肖战慌忙逃走。"好!” web.


      20分钟后——


      “他怎么还没洗好!?我的限量版乐高!”王二博内心怒吼。“一博”随着他的名字飘来,一股好闻的水蜜桃味也随之飘来,不是沐浴露的味道,是肖战的信息素,就那么一 瞬间,王博头发都竖起来了。


      肖战坐在他身旁,拍拍他的肩说:“你看这是什么” ,他伸出一只拳头冲着王一博笑,被cue到的小孩哼了一声,刚想说我早猜到了,结果肖战张开手,一只黑糊糊,毛茸茸,八条腿的大蜘蛛出现了。


      王一博愣了一秒然后就捂着眼径直向后飞了出去,“快拿走!”王博靠着茶几半捂着眼,肖战却向他越走越近,“不要怕嘛!你看它多可爱呀!”“我不看!你快拿开它!”“哎呀!你就看一下嘛! ...”


       肖战没说完,一是因为看到放下手直愣愣看着他的王甜甜通红的眼眶,二是因为不知不觉中空气中地多了一股白兰地的酒香味,(闻起来有点烈?...)再看王一博,居然开始叭嗒叭嗒掉眼泪“哎你别哭.我扔了它,不要它了还不行吗?”肖战慌张地给王一博擦眼泪,结果不要钱似的越擦越多,web委屈的撅起了嘴,眼睛也开始变红,“www来不及了”王一博狠狠的说


       “什什什么?”肖战被拦腰抱起,白兰地的信息素把他熏的头昏脑涨,身上更是一点力气都没有,有点反应不过来


       “哥哥坏死了啦!我要好好惩罚你一下才行”王一博踢开卧室门,顺便狠狠扇了肖战屁股一巴掌,“一下好像不行,得多来几下QAQ”......

     ————- 


      “哥哥还不祝我生日快乐嘛?555你一定是不爱我了!” “啊 你慢点!!一 一博,生日快乐 啊—哈!” “哼,也不唱生日歌,真没有诚意!” “王一博!你你tm是人吗!?啊别哭别哭!我唱我唱!”…


翌日早晨—

    

  “王一博你个不是人的自己过生日吧!!老子还不伺候你了!!”—来自被欺负了一晚上的肖战先生

  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