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谷

^ ^

咦!好!我中了!(范进式中奖hhh

蕾娜塔:

影迷许愿池:

【中奖名单】

 @夜的小尾巴  @鸵鸟是它  @蕾娜塔  @St.holm  @杨修北  @二包子🇨🇳🇨🇳🇨🇳  @还是咸的  @墨九思sumi  @奀Dee   @堂主家的周宝宝  @芷絮  @pizza.  @小相宜  @Suuuuuuu  @影猎人  @南极圈扛把子  @Jasmine  @千转流枫 退休了  @To祝商陆  @今天也没征服世界  @万年棒棒糖纸  @低效发电机丹乌  @侍灯-倦怠啊倦怠  @沉光  @已经风干的咸鱼  @橘子君  @今天暮歆产粮了吗?  @福爾摩斯何時娶我۞⎊  @还想睡觉,别闹我QAQ  @刃余点木 

恭喜以上用户每人获得猫眼app《沉默的证人》电影兑换码2张,请于【8月23日】前【主动私信】  @猎影人   留言【沉默的证人】领取票码(务必看清账号,正确留言)过期领取无效。(周末及下班时间可能回复不及时,勿急)


【猫眼APP】票码使用规则如下:

  1. 每个猫眼/美团账号最多限领取4张;

  2. 每张通兑券仅限使用1次;

  3. 每个订单最多使用4张;

  4. 每张通兑券只可兑换一张《沉默的证人》电影票;

  5. 异地限制,用户只能兑换定位所在地区的场次,不能兑换不是定位所在地区的场次;

  6. 通兑券面额50元,只可兑换50元及50元以下2D的影片场次,超过面额不可兑换、不可补差价;

  7. 支持猫眼/美团手机APP在线选座使用。

  8. 请留意兑换码使用期限,在尽早兑换选座,避免影院排片调整等问题造成票券浪费。

  9. 若按照以上描述在兑换中仍然遇到问题先看这里!!!http://ymxyc.lofter.com/post/1ebd7e42_1c5d464a3 




猎影人:

【本期福利】

《沉默的证人》电影票x60张,2张/人


【影片介绍】

雨夜,香港法医中心遭遇一伙训练有素的悍匪的洗劫。来者挟持陈嘉豪(张家辉 饰)乔琳(杨紫 饰)两位法医,逼迫他们寻找一具特殊尸体并找出尸体体内的一颗子弹。法医在解剖的过程中发现,子弹事关一场黑帮血拼的大案,而匪首SANTA(任贤齐 饰)的身份也另有蹊跷。
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,手无寸铁的陈嘉豪乔琳,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器械,和法医中心的特殊地势进行布局反击。逐渐被激怒的匪徒越发狂躁嗜血,陷入绝境的法医们,无畏楼毁人亡的危机,决心硬刚到底!

8月16日,打破沉默!


【活动时间】 

参与时间:7月26日-8月15日

公布时间:【8月2日(上映当天)】调档至8月16日抽


【参与方式】

在参与时间内,关注 @猎影人 ,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和推荐


【在哪里公布】

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 @影迷许愿池  公示,请大家勿关闭@消息提醒,并留意公布日期!

 

【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?想要脱非入欧?】

1 ,关注LOFER影视官方账号 @猎影人 ,我们的电影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个账号发布;

2, 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,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;

3, 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#LOFTER观影打卡#,只要晒出电影票,每月都有固定抽奖!




评论

热度(20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